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艺术设计展区初评工作综合协调会召开

时间:2019-07-08 16:16:55  来源: 

7月4日下午,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艺术设计展区初评工作综合协调会在学校长清校区召开。中国美术家协会平面设计艺委会秘书长、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苗登宇,纪委书记苗新民,中国美术家协会工艺美术艺委会秘书长、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务处处长孙磊出席会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李新主持会议

 

美术馆馆长李文华就此次美展初评的综合协调、收退件、宣传、设计、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详细通报。各工作组就任务分工进行研讨和协商。

    苗登宇指出,建议参展作品提供打印稿,以便评选工作方便顺利;做好美展初评保安、设备、后勤、校园美化等工作的协调安排;做好美展初评工作人员胸牌、背景板面、指示牌等统一设计工作。孙磊指出,做好美展初评工作志愿者选增、保密、初评现场安保规范等工作。

 

 

 

    苗新民讲话。第一,统一一盘棋。第十三届美展是全国性设计类工作,全面体现了学校的组织协调、工作作风、服务水平等各方面工作,我们要服从全国美展组委会的领导和工作要求,明确定位,各项工作要统一一盘棋,将工作无条件的扎实落实,展现学校承办大型活动的能力。第二,细节决定成败。我们要以真心真意、实心实意、细之又细的服务,统一准备,综合协调,做好美展初评贵宾接待、后勤服务等工作,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第三,严肃保密和工作纪律。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初评工作保密纪律,不要越纪律雷池半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工作作风,经受初评工作的考验。

 

 

    李新强调,各工作小组要高度重视第十三届美展初评工作,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以细致的服务,以专业的水平,做好此次初评的各项工作。二是认真、细致、完美地做好收退件收尾工作。三是根据各项工作时间节点,各工作组要积极协调沟通,严肃初评纪律,规范工作流程,做好初评保密工作。

 

 

第十三届全国美展艺术设计展区各工作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