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馆举办庆祝建校五十周年“师生共绘,五秩芳华”笔会

时间:2023-10-26 19:33:35  来源: 美术馆

10月18日上午,在长清校区美术馆,举办了建校五十周年“师生共绘,五秩芳华”笔会。  

郭志光先生以及山东工艺美术学院73级的18位校友参与了笔会,并创作了作品。郭志光先生、上官超英共同绘制了《春华秋实》,用硕果累累的石榴寓意着学院五十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由张承源、王智、刘福清执笔,刘大力、李晓鹏等73级校友题名创作的《高士图》,展现了一代山工艺毕业生的风骨。此外,还有张承源的《钟馗》、刘福清的《松鼠图》等多幅作品,在此次笔会上各显风采。

毕业多年的老校友、师生,欢歌笑语、汇聚一堂,重温当年的学习生活,交流艺术见解与绘画创作。在学院建院五十周年之际,师生笔润墨彰、共同庆祝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建院五十周年,谱写对母校美好明天的祝愿。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