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七届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服装表演和摄影专业跨专业合作授课成绩评定展

     

    ◎ 展览时间:2019年11月15日开展
    ◎ 展览地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美术馆(长清校区)4、5、6展厅

    ◎ 指导教师:沈汀、王思齐、王楠、上官星
    ◎ 展览班级:2017级 服装表演  摄影

     

     

    前言

     

      思考与自然的重叠,灵感与美丽的碰撞,我们迎来了第七届摄影与服装表演跨专业合作展览。“彩云南现”即云南。“憩马野田外,萋迷碧草原”摄影不再单纯作为记录的工具,而是被云南踩裹进其中,成为干净明亮的一份子。

      72位同学的作品各有其特色,散发着丰富的想象力与生机蓬勃的创造力。在此次创作过程中我们秉持着对生命与自然的思考,对美与自然的创造,心中满怀敬畏与憧憬,用作品探索人与自然的融合,展览中有些作品以当地民族特色为出发点,而有的作品则是对风土人情文化的探索,不同的作品中既有东方视角与西方视角的复古美学碰撞,也有现代摄影语言的尝试,力求呈现最真挚的表达。
      金星伴月,相映成辉,在短暂的行程中我们感悟到生命与自然与社会之间的灵动与和谐。我们成长,成熟,坚持个性,用光影表达,因为我们知道最美的风景在下一站。

    作品赏析

     

    摄影:李梦雨 模特:王媛媛


    摄影:修泽旭 模特:徐瑞玮


    摄影:侯彦聪 模特:周晓东


    摄影:陈义锋  模特: 陈可欣


    摄影:王娟 郑佳怡 模特:韩青 张悦


    摄影:王静怡 模特:谭忠朴




    欢迎来展参观!

     

     

     

    上一条:特展 | 侯登科摄影回顾展1978—2002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巡展 下一条:第81期展览:消亡记忆/记忆消亡(Extinction Memory / Memory Extinction)

    关闭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