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成绩评定展

返回

展览时间地点

  • 开幕时间:2017-05-15 09:00:00
  • 展期开始:2017-05-15 09:00:00
  • 展期结束:2017-05-27 16:30:00
  • 地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美术馆(长清校区)
  • 展厅号:一层圆厅及1、2、3号展厅
  • 展览介绍

     

    前  言

        自1994年至今24年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研究生教育从无到有,从受聘导师联合培养到自主招生培养,从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到艺术硕士(MFA)专业学位申报成功,学校办学层次和类型不断提高与丰富,硕士研究生教育体系日趋完善和成熟,培养质量亦得到了显著提升。
        作品是师生德艺传承之印证,是勤学苦练成果之精华。呈现在大家面前的是2017届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设计、中国画、雕塑、数字媒体艺术、工艺美术、公共艺术等学科方向的30位艺术硕士(MFA)专业学位研究生及展示设计、工业设计、摄影、动漫、国画、书法、油画等学科方向的13位学术型实践类研究生的500余件毕业作品,充分展现了研究生对生活与艺术、功能与美的探索,也是他们艺术青春的一次灿烂绽放。
        在研究生学习生涯中,学子们勤奋努力,秉行“和而不同”的艺术理念,践行“天工开物,匠心独运”的校训,阐释对艺术与设计的独特理解。虽然有些作品还需完善,但我们能深深地感受到其中所蕴含的勇气、活力与灵性,无论是从专业出发的学理探究,还是立足实用的现实问题探索,都能感觉到同学们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这一设计师的摇篮中逐渐成熟起来,也祝愿未来的设计师们在“中国制造2025”、“工业4.0”战略、“互联网+”及振兴传统手工艺的大环境中继续做有创造力、有益于社会的设计。
        希望此次展览能够为大家提供一个交流、提高的契机,诚挚期待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批评指正!展览得以顺利进行,离不开全体研究生导师的精心指导,在此一并表示感谢。

    鲍萌《NOVOLI.文化中心》  指导教师:张震

    楚颜菲《玄奘西行之路信息可视化设计》  指导教师:苗登宇

    邓丽萍《济南拔槊泉民宿设计》   指导老师:张震

    房祥莉 《伊索寓言形象视觉化设计研究》   指导老师 孙大刚

    谷艳《Who are U ?Who am I ?》公益广告指导老师:侯立平

    冯卫岩 《动漫形象在品牌推广中的视觉创意研究》   指导老师:孙大刚

    关文《济宁旅游信息图表》  指导老师:罗云平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