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山东有线电视高清电视美术馆,可以观看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美术馆展览啦!

时间:2019-06-13 19:34:23  来源: 

小伙伴们:

打开山东有线电视直播页面,进入高清电视美术馆,足不出户,可以在家里观看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美术馆的展览啦!

   

具体操作如下:

方式一:在山东有线电视直播页面,遥控器直接按【888】直接进入高清电视美术馆——展厅——东厅——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美术馆相关展览。

方式二:山东有线电视菜单——玩电视——电视应用——高清电视美术馆——展厅——东厅——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美术馆相关展览。

只要家中有线电视开通了双向功能,就可以免费收看哦!或拨打山东有线客服电话96123进行咨询!

 

手机移动端

http://m.jnnc.com/special/457010

网站版

http://special.jnnc.com/181220/index.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