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一场不容错过的艺术盛宴! 
      12月3日晚7时,一场集生活与艺术、时尚与应用于一体的服饰妆扮展演亮相山东美术馆,由此拉开了一场服装盛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艺术与设计作品展的帷幕。 

      “为人民而设计”主题展作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建校45周年的重要活动,是学校多年来深入贯彻文艺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对接国家发展战略,助力文化创意产业,关注和服务民生成果的集中展示。
    展览由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创作展、“和合之美”为上合而设计特展、“爱校如家”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建校45周年展三大板块组成,参展作品创意新颖、亮点突出,作品主题与百姓日常生产生活、时代社会发展潮流、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息息相关,堪称一场艺术与设计的饕餮盛宴。

      功能服装展演包括户外休闲服装、物流快递职业装、厨师服装等现场走秀,展示的是我们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最为常见的功能性服装,最能诠释“设计服务生活”的设计理念。设计师立足用户需求,探索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齐鲁文化元素与现代科技的创造性结合,服装整体设计的实用性和标识性明显。
      妆扮设计和创意服装展演,体现了设计师对生活化与艺术性、时尚感与中国风结合的思考,充分展示了学校“培养创新型应用设计艺术人才”的教育成果。
    由中国模特之父张舰担任总导!
    张舰老师正和大海灯光师布局光影
    概念98王韵婷编导工作室编导制作
    摄影:程蔚谷 编辑:英英

    上一条:中新社:济南: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服装展演绎“东方美” 下一条:山工艺校庆展 数字艺术展区最受年轻人喜爱

    关闭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