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建校五十周年校庆海报作品展”开展


    展览时间:

    2023年10月6日-11月6日

    展览地点: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美术馆6号展厅

    主办单位:

    校庆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团委

    承办单位: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美术馆


    undefined



    前言

    五十载栉风沐雨,五十载匠心如初。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迎来了50周年华诞。建校50周年是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继往开来的新起点、凝聚力量的新契机、提升发展的新机遇。五十年来,数万工艺美院人躬耕于这片立德育人的沃土,走出了大批优秀的美术与设计人才,满园桃李,四海芬芳。

    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建校五十周年校庆之际,校庆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团委、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美术馆为传承“天工开物、匠心独运”的校训精神,发扬我校的办学理念,展现在校师生、校友专业素养和水平,营造热烈、隆重的校庆氛围,特举办“匠心独运,五秩芳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建校50周年校庆海报作品展。此次展览以“匠心独运,五秩芳华”为主题,征集到特邀作品、教师作品、校友作品、学生作品100余件。

    愿我们在艺术的感召下,更加信心百倍、更加精神抖擞、更加步伐矫健,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上一条:“时光印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历届毕业影像回顾展”开展 下一条:“数字插画展——山东巡展”开展

    关闭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