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馆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收藏作品评审会”

时间:2022-06-15 16:38:28  来源: 

为充分展示我校办学特色及优异教学育人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突出学科发展之重要性,进一步强化美术馆收藏研究工作,加强对教学工作的引导,切实提升美术馆的公共文化服务能力,使更多优秀作品能够惠及教学,充分发挥美术馆的职能性。

6月10日上午,美术馆邀请相关领域专家教授,主持召开了“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收藏作品评审会”,本次收藏评选工作共收到各学院选送286件收藏作品,其中实体作品72件,数字收藏作品214件。评审期间,各位专家从作品艺术语言、设计思想、工艺材料、收藏价值、仓储条件等各个方面对选送作品进行评估审定。

经过多轮筛选评审,最终评选出17件优秀作品作为2022毕业设计实体作品收藏,96件优秀作品作为2022毕业设计数字作品收藏。



 

25FD5

 

5C007 25FD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