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馆一行赴中国美术学院交流

时间:2022-07-12 20:52:25  来源: 

2022年7月9日至10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美术馆馆长林宇峰,副馆长王瑞青、王任,展览部主任周阳一行,赴中国美术学院就展馆建设、运营管理、功能空间、展览策划、组织过程及实施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详细的沟通交流。

交流期间,在中国美术学院民艺博物馆李计亮老师的陪同下,重点参观了民艺博物馆展出的第二届“三重阶:中国当代手工艺学术提名展”和中国国际设计博物馆展出的“特写——美丽中国的一百个艺术实践”、“从呼捷玛斯到未来图景:苏俄设计历史——创造新世界”、“包豪斯学校创立100周年纪念特展”、“生活世界-馆藏西方现代设计”、“颠覆与重塑:馆藏马西莫·奥斯蒂男装展”、“中国国际设计博物馆建筑设计方案文献展”等展览。

在观展过程中,分别对展览的展品征集、典籍收藏、团队建设、节点细节、展示道具、施工规范以及宣传推广等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E6A07


D9BC2



文字:周阳

审核:林宇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