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馆召开工作例会

时间:2022-12-29 13:13:27  来源: 美术馆


 

  12月28日上午,美术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工作例会,馆长林宇峰主持,副馆长王瑞青、王任及美术馆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中,林宇峰馆长针对2022年美术馆助力学校学科建设发展,强化展览及研究学术产出;启动典藏工作科学管理,扩增收藏路径及藏品资源;积极运用数字技术,提升美术馆美育服务能力;加强团队专业建设,全面强化大学美术馆构建等工作,从工作实绩、团队建设、安全稳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实效进行回顾梳理总结。2022年,作为美术馆建设年,确定了大学美术馆特色化建设发展方向,并逐步实现美术馆馆舍条件空间现代化、运营策展团队专业化。


  同时,会议通报审议了2023年美术馆的工作计划,强调2023年美术馆安排部署要立足于学校的规划发展定位,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围绕学校“建校50周年校庆”等年度重点工作及美术馆自身持续发展建设需要,合理规划重点展览工作,持续学校学风文脉建设,扩增藏品完善典藏条件,完善藏品管理系统建设,提升美术馆软硬件条件等为工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