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态】崮云湖街道组织开展驻街道区人大代表述职测评活动

      按照区人大常委会《关于组织开展区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工作的实施方案》统一部署,9月27日-29日,崮云湖街道组织开展了驻街道区人大代表述职测评活动,8位区人大代表参加了述职测评。

      会上,各代表认真回顾了自己当选人大代表以来的学习、工作情况,并从为选民实实在在做事、解决实际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和回顾。代表述职是指代表向原选区选民报告执行代表职务的情况,是代表接受选民监督的一种方式。在代表述职后,接受选民的现场提问,最后由参会选民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


      述职大会按照既定程序、有序开展,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测评满意率达到99%。通过这一述职活动,进一步密切了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增强了人大代表接受选民监督的自觉性和履职的积极性。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牢固树立“人民代表为人民”的意识,充分利用好人大代表工作室这个平台,多与选民交流,积极收集民意,及时向有关部门提出建议,反映选民意愿。

    下一条:龟兹石窟壁画艺术走进新疆高校巡展活动 ‖ 首站——新疆师范大学

    关闭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