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朱子孕育艺术胎教品鉴系列展》作品赏析||走进大学看展览

      2016-03-31   sdadagallery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美术馆【走进大学看展览】展览qq群:305827354,学术讲座“天工开悟”艺术设计沙龙QQ群号:492614847,微信公众号:sdadagallery。


    2016年3月27日,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美术馆和济南艾玛妇科医院主办的《朱子孕育艺术胎教品鉴系列展》在历下区窑头路艾玛妇科医院开展,展览持续至2016年4月3日

    展览展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教授、中国美术研究院艺术委员会委员朱子近期创作的以《孕》为主题的油画系列作品,这些作品切合母体孕育生命的主题,体现了艺术创作凝聚了艺术家的心血,表达了艺术创作应关注民生,阐述生命,弘扬正美这一主题。

     

    部分作品赏析:


    1.jpg


    2.png


    3.jpg


    4.jpg


    3.jpg




    5.jpg


    6.jpg


    7.jpg





    34.png



    上一条:第27期展览预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中师生作品展》 下一条:孕育艺术胎教品鉴系列展——朱子

    关闭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